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July 7, 2010

其实~
我有没有讲错东西,
自从我讲了那句话过后,
你就没有在理我了,
我是不是伤到你了,
还是跟我无关,
如果是真的话,
对不起,我只想把我心里的话
讲出来而已,
我不知道你会怎么想~
或许你现在已在讨厌我,
我是无意的,
你不要不踩我,
我很想把 call 你,
但又不敢,
我不敢想象
明天你会怎么样对我~
我真的真的很希望,
没事发生,
我不希望我们吵架,
因为经过那次我跟你的距离,
就那么,那么远了~

0 comments:

Pink Transparent 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