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July 13, 2010

看了请勿问我!!
有时候不是我要想太多咯,
是你们整天xxx 咯~,
你讲话也没好到那里~ ,
是我不要讲你八了~
因为怕你觉得我没
xxxx讲你,
你整天xx的方式,
我开始讨厌咯,
XX不要跟我酱,
我问XX又不讲,
整天讲不关我的事,
我选择了不问,
但你们中让我有种
怪怪感,
我不要讲我的心里话,
因为我怕你们骂,
怕你们讲我想太多,
怕你们将我吃醋,
‘有时不是我要想太多,是你们xxxx酱的’
在次强调。。
有时我觉得我被忽略,被遗忘,
是不是因为我不是你们xx的xx,
我不知道!!

0 comments:

Pink Transparent 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