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July 18, 2010

我看见她们了~
太开心了,
yesterday,我看到李宗伟&黄妙珠了,
太开心,太开心了,
呵呵,不跟你们讲我怎样知道她们会来,
看着李宗伟驾着大车载,
妙珠,还有一些朋友来,
看着她们拿羽球beg,
然后走进羽球馆,
突然气氛变得很紧张,
她们俩一边聊天,一边穿鞋,
李宗伟一直弄妙珠杀球,
最后当然杀不死,
她们一直笑笑笑叻,
不知道笑什么~
那么开心,
过了不久妙珠,
坐下来休息,
我老妈就 叫我们去跟她合照,
害到我们紧张到要死,
一个朋友的爸爸,
帮我们,
他还跟妙珠讲了几句,
我听到她的声音,
原来她有娃娃音叻,
超可爱的叻,
我妹妹先跟她拍,
她跟我妹妹讲
‘sorry,sorry 我很wet'
然后我拍的时候,
第一张她不小心眨了眼
她跟我妹将讲
‘刚刚那张我好想不小心眨了眼’
然后又拍多一张,
ho ho ho 你看她人多好,
她真人比电视里高,thin,还有超白的叻,
然后另一把 班人也找她拍照,
她还问人家
“要怎样拍,站着还是坐着”
超好人的叻~ ,
过了不久她又回去打球了,
第二次休息,
我看到李宗伟和了一口水然后就给妙珠喝,
如果这个不算复合的话,
太假了,
而且我还收到很能想信的讯息,
她们已经复合了,
哈哈`happy happy
还有我看到妙珠的电话,
好美哦,
不知道是什么牌,
超喜欢叻,
到今天我还不敢想信这是真的,
一切都发生的太快了,
还有,
李宗伟打完了还说了
收工, 收工,
他问人家几点,
然后自己有带手表,
是不是很好笑叻~,
到现在我还记得他车牌,
但这里应该不可以将吧~

0 comments:

Pink Transparent 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