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July 22, 2010






如果没错的话那天李宗伟,
驾的车是mazda CX-7
白色的,
这辆车不便宜,
以我的经验,
因该没有看错的,
看他的车牌应改刚买不久的,
而且这辆车也刚推出不久~


我不是Yap Ah Loy
的孙啦,
听我老爸说,
我的 祖父在中国的跟他同村,
不知真的假的,
老师却误会成我是她的孙,

omg~
i am not Yap Ai Loy 'cucu",
if u want know why ..
go and found me ,
i will explain to uu~

0 comments:

Pink Transparent 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