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July 23, 2010

不要叫我Yap ah Loy lah~
嗨哟,
那件事已经传到别班了啦,
我完了,
那个是个误会,
我不是他的孙啦~,
哎哟,
搞到全班都叫我Yap Ah Loy ,
我真的很想用bijih timah 丢人了啦~ ,
omg , omg , omg
我真的接受不到咯~!!

月考又来咯,
怕叻,
又要读书读到傻,
每次一到考试,
就会压力很大,
怕考不好,
但每次都有意外的成绩,
希望 可以考到好咯,
考试到,生日也快到了,
这次的生日礼物,
是手机 or衣服等等的东西,
但到头来应该只有一粒蛋糕,
好过没有~

0 comments:

Pink Transparent 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