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June 27, 2010

义卖会~
今天我的学校举办义卖会
我班原本是卖laksa 和mini 蛋挞,
过后老师无端端说不要卖了~
不知道why @@

然后小型蛋挞也不是准备很多,
很快就卖完了,收档~ @@
我自己也有卖,
小型蛋挞卖相好,也很好吃,
不错哦~ 只差准备的很少~
其实这次的义卖会,
我很闷因为没有进好玩的游戏,
一直走来走去,
拍来拍去~ ,
很可惜的是我没有吃到炸雪糕和意大利面,
yerr~ 她们讲很好吃叻 T.T
有买到“冰沙珍珠奶茶”
FORM 3 MAKE IT ~ ,
味道怪怪的~ ,
一下甜,一下没味,
那里的天空好美哦,
我们的义卖会,
在草场上摆摊子,
还蛮晒的~
晚上还去了xing yi 的party ,
还蛮闷得了叻,
可是~ ,
她姐姐的生日蛋糕,
超好吃的叻~

0 comments:

Pink Transparent 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