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June 13, 2010

继续加油吧!
我今天要讲的重点,
又是关于羽毛球新闻啦!!
没兴趣的人可以离开啦,
不用理我这个
"超级羽毛球迷"
好了,
开始进入我的重点啦!!
今天是印度羽球公開賽
决赛,
我最喜欢的羽毛球运动员,
黄妙珠,
也杀入决赛,
哈哈~
非常,非常可惜的
她只拿到亚军,
haiz..
其实我还蛮失望的,
不过,
我还是觉得她已经
做到最好了^^
拿到亚军,
对她来讲很好啦~
她很辛苦,很努力
的去拼这场比赛,
还有两次的报仇机会,
那就在共運會 &新加坡公開賽
加油哦~
永远支持你^^
最后我觉得印度羽球公開賽
的场地好像有点不卫生
好多苍蝇,在打扰运动员!!

0 comments:

Pink Transparent 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