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December 5, 2010

最近的事~

我工作第二天就生病了啦,
咳嗽,太热气了啦,
吃不该吃的东西,
害到我让Bibo Kah Yee
认为我妈妈讲的话是真的,
我lam bet bet ,
嗨哟,哪有麻。。
只是不小心生病,
罢了吗。。
lam bet bet ,
这形容词,
我不喜欢咯,
好像在形容大便,
不适合我啦,
>.< 那个bibo kah yee 叫我傻婆 在她的blog , 有时叫我傻婆,傻大姐 很可怜的咯, 我还不能摆脱这傻名么, 不想在傻去叻, 更可爱的事, Bibo Kah yee 的妈, 讲她走路,

左不看
右不看左,
酱我可以叫你,
傻大姐also ,
哈哈。。

最近没什么个babe们,
连络了,
都不知道她们在干嘛,
novel 因该“
血拼”
到闷了吧..
那天看到她write blog 还是什么的,
她酱pavillion 的thing 跟 midvalley
的东西简直一膜一样,
她逛到闷了,
真的是幸福的 呢~
崇拜~
哈哈~xD

0 comments:

Pink Transparent 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