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做工真的有是会累
可是有人真的有病
那就是工作狂之病
你有看过老板娘问要不要加班,
竟然有人会马上答应,
她是谁呢?
那就是我们名副其实的super"man"
Bibo kah yee lah
她竟然跟我说:反正在家没东西做不如做麦它啦
wasai ~佩服你啦,真有你的!!



今天真够好玩的啦,
我们在那个怪怪的 ma ma tang
吃完了午餐了之后
到离我们附近的playground
可能我因为太久没去了
我有一点疯疯癫癫
kah yee 讲我好像刚从动物园
被放出来

动物
还说我就快要进UPM
了~哈哈

看到我的blog 花花的
很想改很多东西
最近因为做工关系
没时间拉~
而且又在搞微博
看下怎样先有时间
在搞他 吧~!

0 comments:

Pink Transparent 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