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November 26, 2010

这个不普通的假期~
第一天放假开始,
就觉得有一点不是在放假的感觉,
好像在读书,
在这次的大放假,
对我来说最辛福的事,
就是看亚运会,
呵呵,认识我的人,
都知道我是超级球迷,
但在亚运会期间,
我就不是只是个超级球迷,
酱简单~
我简直是个亚运报告员,
我会尝试去认识没个体运项目,
的比分,方法和来源,
当然我最喜欢的项目是羽毛球,
出了那个之外,
我很欣赏壁球,韵律操,跳水,等等
有马来西亚参加的项目我都尽量支持,
我一拿到电视遥控器,
我的手指就会自动按去那个频道,
还会用我的Facebook 来报告运动员的成绩,
连我家人都beh tahan 我了,
但是他们有时候会我谁拿金arh..
我就会报告个它们听~
哈哈
这15天是最幸福的假期,
眨眼间,
明天它有要闭幕了,
我会想你的。。
亚运。。4 年后再见,
也祝福我们的运动员,
加油!下一个拿金的,
就是你们~哈哈

最少出街的假期
在这亚运会的期间我尽量挤出时间,
陪我姐妹出街,
原本25号那天要出的,
那是我的大小姐的生日,
可是呢,
她因为有事要do,
被迫要改期庆祝,
原本改成明天的,
可是我可能要被我妈妈,
叫去打工,
所以我不能去,
然后宝贝2号,
又生病了,
气死大小姐,
全部人放她飞机,
不过不时跟好吗。。
大小姐你可以陪honey 逛街,
又没有电灯泡一举两得,^.^
哈哈,在不然该天才出咯~
so这个假期可能会变成
最少出街的假期

还是有疑问?!
前天被暴出来的新闻,
让球迷都很惊讶,
那就是我最喜欢的羽毛球运动员,
黄妙珠 “一姐”
那令人惊讶的新闻就是。。>o< 他去拍丰
平面广告~
吓到很多人一下,
包括我,
haiz~我不是接受不到,也不是反对,
这是与她平时的分别很大,
让我突然反应不过来,
可是她现在还不不能讲些什么。。
因为她的广告 刚出街,
可能她要变美。。
可能她缺钱。。
可能她觉得她真的很许要。。
可惜的是我的问题都得不到答案。。
她还不能为此事给任何回应~
她已经被人向她的羽总complain,
她不适合拍这广告,
不适合我又觉得不是很不
适合,
我妈说运动员酱拍,
会破坏自己的
形像
我又不是很觉得
破坏形像,
因为other country 的人也不时酱拍,
你们看我很多疑问吧~
不过不管怎么样,
你不是做犯法的是还是会挺你的,
当你们崇拜一个人,
你们不管3,7,21
你们都还是会支持她的,
so我拜托那些不喜欢他的人,
不要在骂他了,谢谢。。
当你们的偶像被酱骂。
how u will feel?

写完~thank you ~ and bye





0 comments:

Pink Transparent 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