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January 15, 2010

今天的我。。。

我的今天痛了一天。。
因为作天一次过运动的很厉害
明天还要大扫除,
星期6要跃野赛跑很辛苦的阿!!
今天我还是觉得我上课不够专心
很怕退步
妈啊,敢快帮我找国语补习老师
不然我要退步了咯。。

我想要把头发邦的高高比较美丽
很想出去买新衣
还有新鞋

以前到了12.00还不会很累,
但现在会,
可能因为作天的关系吧。。
7.00就起身,晚上还要补习到10点,
命苦阿。。
希望明天的我会跟好。。至少不要酱累。。

0 comments:

Pink Transparent 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