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January 24, 2010

我還是單身
宗偉否認王琳戀
(吉隆坡24日訊)大馬男單一哥拿督李宗偉否認傳言中的中國女單金花王琳是他新女友,他本身依然單身。

他強調,目前只是會注重在球場上的一切,他心中最大的心願就是要在2012倫敦奧運年為國家爭取得首枚羽球金牌。

針對國文報章《每日新聞》首先報導兩人的緋聞,李宗偉再度被該報詢及時否認,他目前並沒有女友,而且只會盡最大的努力打好比賽。

“我沒有時間想女朋友的東西,對我來說現在細考如何的提升本身能力大于一切,我也希望今后任何人不要再將我與任何一方拉上關係,我不想專注力受到影響。

李宗偉也說,目前他也先關注今日如何在決賽場上打敗文薩,7年內第3度衛冕大馬羽球公開賽。

他也強調,會確保自己隨時處在最佳的狀態及動用最正確的策略去贏得比賽,所以其他的事情他並沒有時間去想太多。

11年戀情告終

大馬一哥與中國女單球員譜誇國戀的報導,是前日《每日新聞》率先報導,指他與小他7年的中國羽壇金花軍團之一的王琳走在一起。

但隨著李宗偉親自否認后,傳言也就繼續留下疑惑。

去年中李宗偉與黃妙姝11年戀情告終,至今他感情一直處在空白期,所以傳聞也特別多。

from://www.chinapress.com.my ( 中国报)

0 comments:

Pink Transparent 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