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By2- don't go away 歌词

你还是走了

我有点不舍 该说点什么

我不是哭了 是阳光折射

眼睛也 红了颜色

不懂 为什么快乐

像冰淇淋 口中

溶化得 特别 冲动

不懂 为什么树叶

染红的时候 就到要分手


Don't, don't go away
我还舍不得

你不要走


Don't, don't go away
从来不曾一个人 生活

有人分享才值得 拥有


我还在听着 你写过的歌

留言在部落格

成长的选择

没有过预设

像苹果 一样青涩


不懂 为什么快乐

像冰淇淋 口中

溶化得 特别 冲动


不懂 为什么树叶

染红的时候 就到要分手


Don't, don't go away
我还舍不得

你不要走


Don't, don't go away
从来不曾一个人 生活


能不能够 让时间回头

So don't, don't go away

Don't, don't go away
我还舍不得

你不要走


Don't, don't go away
从来不曾一个人 生活

有人分享才值得 永有

0 comments:

Pink Transparent 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