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新山5日訊)馬來西亞一姊黃妙珠以替補身分參賽,卻屢戰屢勝高歌猛進,今日在女單首場半決賽,以兩個21比10輕取荷蘭老將姚潔,殺入決賽坐亞望冠!

總獎金達50萬美元的世界羽聯超級系列總決賽,今日進入半決賽的爭奪。

東道主有4名代表闖入4強,率先登場的黃妙珠先傳捷報,在幾乎沒有受到威脅之下,整場比賽大幅度領先,最終以21比10、21比10,大勝荷蘭的32歲中國籍老將姚潔,昂首挺進決賽。

感謝教練不放棄

妙珠賽后表示:“這場比賽我打得很好,完全控制住整個局勢,不理風向和場地等因素,沒有給對手太多機會。我很久沒有對過姚潔了,感覺上她有點累,在拉吊對抗下落下風。”

妙珠自從小組賽首戰力拼3局擊敗塞納后,隨后兩場小組賽和本場半決賽,皆兩局直落橫掃對手,6局里對方最多直得13分。

值得一提,上屆賽會妙珠在小組賽全敗出局。如今臨時得到參賽資格捲土重來,即打入決賽,她頗有揚眉吐氣的感覺。

“過去一段時間,我因為雙腳膝蓋受傷,傷停不斷,自從去年奧運會后就很少打比賽。如今我很高興我又回來了!我真的要感謝我的教練和隊友,他們從來沒有放棄我,我要好好吃他們吃一頓好的。”

妙珠的決賽對手,將是德國人施克或小組賽對手的塞納。

0 comments:

Pink Transparent 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