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June 15, 2013

Its has been long time!!

大家好! 我不知到这个blog还有没有人在看,因为我真的很久没有写。时间过了那么久,很多久都没来写今天我就来写我的改变吧。我今年上了高二,是个重要的一年因为今年将结束学校生活,很快吧。刚刚还过了年中考,成绩还是没啥变该努力了吧,年尾还有个SPM呢。哈哈,今年兴趣也改变了以往很崇拜的李宗伟也没那么崇拜了,不是因为他结婚了而是感到他也该退休了吧,总之就是没那么崇拜了,反而觉得更加感兴趣是韩流还换了偶像团体就是她们啦。。。少年时代Girl's Generation

0 comments:

Pink Transparent Star